六桃家的柒夏

涛粉一枚,炒鸡爱刘涛💕

心上人 第九章

对的,下一章就开始虐的,我还在想着怎么写,莫催莫催

---------------分割线宝宝---------------

今天是包奕凡出差的第20天,安迪终于忍不住打了个视频电话给她的包子。连上线后,安迪看到包奕凡已经躺在床上,包奕凡和安迪异口同声地问“在干吗?”两个人都笑了。

包奕凡先开口“怎么了,想我了?”

安迪死不承认“没有,谁会想你啊!”

包奕凡大笑起来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.”

安迪大喝一声“嘿,笑什么啊”

包奕凡还是停不下来,笑了好一会才说道“让我缓一缓,哈哈……我的傻主人哦,嘴上说不想我,你现在干嘛要视频啊哈哈哈”

安迪被包奕凡给戳穿了“哪里有想你,你再笑我就挂了啊”

包奕凡听到安迪说要挂,立马怂了“诶诶诶,主人我错了,别挂,我不笑就是了”

“这样还差不多,你说我想你,难道你不想我吗?”

“当然想,我想立马就见到你,要不是出差,我早就带你出去好吃好玩的了”

“嗯!你最近还好吗”

“还行,工作量不算很多,一日三餐还是吃得饱的,你呢?”

“我挺好的啊,我又不是没了你就活不了了”

“主人,你这话就伤我心了啊,是不是小曲把你教坏了”

“哪里有,人家小曲每天都和他的赵医生腻歪在一起呢”

“那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”

“好,你也是,我好困啊,我想睡觉了,你早点休息”

“good night”

“good night”

安迪挂了视频电话后,想起自己衣柜里有一件包子的西装,她走进房间里,打开衣柜,那一件西装挂在安迪的西装架上,安迪很犹豫,因为在包子出差之前她和包子说过,是不会拿这一件西装出来的,但不知为什么,安迪很想念包奕凡,安迪最终还是拿了出来,吸了一大口空气,嗯,是包子的味道。

接下来的30天里,安迪一直抱着那一件西装睡觉,包奕凡提早了一个星期回来,他没有告诉安迪,准备给安迪一个惊喜。他会到2201时,安迪已经抱着他那一件睡衣睡着了,他蹑手蹑脚的提着行李箱走进2201。包奕凡走进安迪的房间,见到安迪已经睡了,手里还拿着他留给她的西装,包奕凡心里想着:两个月前,是谁说不会拿出来的?包奕凡轻轻的帮安迪掖了掖被子,这一小小的动作一起把安迪给吓醒“你…..你是谁?”安迪以为家里进了陌生人。“安迪,你看看我,你觉得我是谁?”

安迪听到了包奕凡有磁性的声音“包….子?你怎么回来了,不是还有10天吗?”

“是还有10天,但是我提早完成了工作,所以回来看你。”

“你可把我吓死了”

“嗯?你手里拿着什么?”包奕凡明知故问

安迪看到自己手里还拿着包子的西装“这……我…”

“不想说就不说了,你可是答应的了,要是把西装拿了出来就答应我一个条件的哦,现在被我抓了个正着,可不能反悔哦”

“那你想我答应些什么”

“陪我回家吃饭,可不许反悔哦,就每天”

“额…..好吧”

评论(3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