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桃家的柒夏

涛粉一枚,炒鸡爱刘涛💕

心上人 第八章

这可能是我写过最长的文了,看吧

-----------我是分割线宝宝----------

包奕凡和安迪一起去疗养院看望了小明后,包奕凡对以后自己在家里的地位堪忧。

“亲爱的,你今天都怎么没和我说过话”

“哟,我们的包公子吃醋啦”

“没有,怎么敢呢”

“还狡辩,一股酸味”

“可是你真的没怎么理我呀,我数给你看哈,你刚刚见到小明的时候,你们足足聊了2个小时,我站在走廊真的很孤独啊,连个陪我说话的人都没有。带你们去吃饭,你们也聊了1个多小时,我一句话都插不进去。”

“嘿,包奕凡,平时不见你这样啊,你要是这样说的话,不如你和小明换一换,你呢,每天都在疗养院呆着,我一个星期过去看你一次,然后和你聊上一整天好不好,小明呢,就可以每天都和我聊。”

“主人是我错了……”

安迪假装很生气的样子,把头扭过一边,包奕凡把头凑到安迪面前,安迪又把头扭到一边(自行脑补安迪宝宝生气的样子)

一阵电话声响起,包奕凡拿起手机,接了电话,说了几句,便挂了电话,继续去哄他的安迪

“哎呀,主人你宽宏大量,原谅我好吗?”

安迪实在受不了包奕凡的撒娇,终于开口“好吧,但是前提是你以后不能吃醋,尤其是小明!”

“主人说什么就是什么”

“刚刚谁打电话给你”

“助理,他说要临时去北京出差,明天就出发”

“去多久”

“两个月左右”

“去那么久啊”

“对啊,怎么?不舍得啊?”

“你才不舍得呢,我帮你收拾行李吧”

“诶诶诶,别转移话题啊”

安迪才懒得理包奕凡,转身就去衣柜帮包奕凡拿几套西装,这些西装都是包奕凡来安迪去商场,安迪帮包奕凡挑的。包奕凡走进房间,看到安迪把所有西装都装进行李箱,当安迪准备把最后一套西装放入行李箱里时,被包奕凡止住了,安迪疑惑的问道:“怎么了,这一套你不喜欢吗?”

“不是,我是觉得留一套西装在家里,每当你想我的时候,你都可以拿来闻一闻”

“嘿,你真当我是二十几岁的女孩啊”

“我没有开玩笑,毕竟这两个月也不短”

“好吧,我放在衣柜里,不过你相信我,这套西装在你没回来之前我都不会拿出来”

“这可是你说的哦,如果你拿了的话,你要答应我一个条件哦~”

“什么条件?”

“等你回来我再告诉你”

第二天早上,安迪开车送包奕凡去机场,在包奕凡离开前,她依依不舍的拥抱了包奕凡,直到包奕凡推了推安迪,安迪才放开手“宝贝,乖,等我回来,好好照顾自己”

“你也是”安迪看着包奕凡的背影渐渐消失,转过身,擦了擦眼角的眼泪,安迪自己也被这一举动吓到了,自己曾经很少掉眼泪,就算在养父的追悼会上,也只是抹了一把眼泪,这次居然因为一个男人而掉眼泪,难道自己真的陷进了爱情里面无法自拔吗?

评论(4)

热度(46)